close

2009年的4月初,一句笑中帶淚發自心底的 "Yes" ,完全轉換我的人生軌道。我不只變成未婚妻,我還是一位準媽媽,有一個7歲兒子的準媽媽。一年後結婚,帶著我親愛的家人和好友們的滿心祝福,我回到英國, 開始我為人妻及為人母的生活。所謂的為人母,若真要套用世俗社會的稱謂用語,是為人繼母或為人後母。我是真的不喜歡這樣的稱謂用語。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 和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領銜主演的電影【親親小媽】這中文片名來當做稱呼。

個部落格的名稱於焉而生。在這裡,我想要分享當一個親親小媽的心路歷程、教養方面的自我省思及和小孩的媽媽互動的內心轉折。所以這部落格的主角之一是一個很 可愛的小男生,我和他爸爸暱稱他為小熊。在這裡,我也想分享我在英國的生活點滴。雖然旅居國外多年的求學及工作經歷豐富我的生命,卻也讓我及台灣的家人好友們無法近距離參予彼此的成長點滴及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所以,我想藉由寫部落格網誌來分享我的生活點滴給我在台灣心之所繫的家人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gie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